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图书节是什么时候 京东图书搞活动能打几折

    上京东买图书也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之一,而我们都知道要想在京东上买书可以更加划算,那么就是在京东举办活动的期间就可以享受到比较大的优惠了,比如其中京东的读书节。那么大家是否知道京东图书节是什么时候呢?如果是经常买书的朋友,可就得记住京东图书节是什么时候了,因为在这期间有可能自己想要买的书是历史超低价呢!

    京东图书活动时间
    京东图书活动时间

    据相关资料记录,京东的图书业务随着平台的发展而不断壮大,而在2015年的4月20日那天,京东就启动了首届“悦读节”,在这期间,京东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读书的行动中,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京东买书什么时候有优惠
    京东买书什么时候有优惠

    比如满200减100、特定书籍半价出售等,这样的好消息想必令书友们更加好奇今年的京东图书节是什么时候了吧。据一些说法表示,京东在4月23日这一天举办了读书日,所以可以知道京东的图书节通常都是在4月份的中下旬。

    不少人现在知道京东图书节是什么时候后可能会懊悔自己错过了这个时机。然而,京东上的图书是有不定期打折的,其中6-7折比较多,这个折扣也已经算不错了。所以大家如果想买图书的话,可以经常关注下京东的图书频道,这样有什么优惠活动也就能够及时知道了。

    虽然在平日里,京东的图书折扣可能没多少,但遇到了也总会比原价买要划算一些了。因此,大家有自己想买的书了,那就买吧。如果不急着用,就可以看看近期会有什么活动,然后等到活动举办时再买,这样享受的优惠力度就比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