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准备睡觉床上突然跳出一只豹子 金钱豹皮多少钱

    豹子是敏捷的猎手,动作灵活,奔跑速度快。既会游泳,又会爬树。近日一名男孩准备睡觉,床上突然跳出一只豹子,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件事发生在印度喜马偕尔邦的一个小村庄,这也太吓人了。

    undefined
    一张完整豹子皮价格

    这名3岁的男孩准备睡觉,床上突然跳出一只豹子,抓到了小男孩的腿。男孩的父亲进去的时候,它跳了起来抓到男孩的腿了,男孩伤口比较深,男孩的父亲不是很严重,但是幸运的是,两人都活着。”这只豹子与自己家人失散了才误入村子。那么,金钱豹皮多少钱呢?

    ,金钱豹皮全身背毛呈杏黄色或黄色,背部和体侧有较大的不完全黑圈,杂有黑褐色斑点。产于中国南方的豹皮毛绒细柔平齐,斑纹清晰,色泽鲜明,多制成反穿裘衣和服饰镶边。产于中国北方的皮毛绒较细,斑纹散乱,多制作褥垫及装饰品。因豹皮极为稀有,现在市场上,一张完整豹皮的市场价格高达几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