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空运多少钱 宠物托运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对于那些把狗狗当做是自家亲人的人来说,即使是需要坐飞机出远门了,也想将狗狗带上。但狗狗可是上不了飞机的,只能办理宠物托运。关于这方面,大家应该都会好奇自己的这只小狗狗空运多少钱了吧,接下来就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关于托运狗狗的一些基本信息。

    狗狗空运需要什么手续
    狗狗空运需要什么手续

    要说狗狗空运多少钱这件事得看具体的情况,比如所选择的航空公司对于宠物托运这方面的相关规定是怎么样的。其次就还要看看狗狗是多重的等等,就普遍情况来说,一只狗狗从办理各种手续到托运整个手续办下来是需要花费几百元的。

    另外,不同的航空公司在宠物托运这方面的收费标准也不太一样。像有的航空公司是根据所托运的目的地的距离来计算的,有的航空公司则是根据机票价格来收取一定百分比的托运费的。所以,具体大家各自将狗狗空运多少钱还得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了解完狗狗空运多少钱后,大家也应该知道办理宠物托运需要哪些手续,这样才能更加清楚所需要的花费。正常流程是在办理宠物托运前,要先准备好一些相关证明。比如狗狗要先去办好检疫证明,这方面的检查费用大概几十元。

    此外还要为狗狗买一个专门用于托运的笼子,这种笼子要根据宠物去选,其价格也有多个选择。总之,当自己需要带上狗狗一起出门时,可以事先向所订好票的航空公司咨询,这样关于“狗狗空运多少钱”等问题就可以一清二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