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男子偷鸡卖熟人 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

    在如今的社会的里,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小编要说的就是这个就是偷鸡摸狗的人了。近日,居然有两男子偷鸡卖熟人,这两名男子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这些鸡真的很值钱吗?居然要沦落到偷鸡卖这个地步,那么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散养土鸡什么品种好
    散养土鸡什么品种好

    今年3月份,朱某定与文某祥共同商议到丰顺县黄金镇去偷一些土鸡拿来卖钱。2017年5月22日2时许,朱某定与文某祥各自驾驶一辆摩托车带着三只鸡笼、一把手电筒窜至黄金镇龙山村一间专门用来养鸡的老屋内,由于这间老屋平时没有人居住,他们很轻易便偷到了60多只鸡。得手后,朱某定与文某祥又将偷来的鸡以每斤8元的价格全部卖给了一个相熟的开农家乐的朋友黄某芳,共获利1180元。

    后经鉴定,被盗的鸡总价值6300元。6月27日、28日,丰顺县公安局民警分别将朱某定、文某祥、黄某芳抓获归案,并对朱某定的住宅进行搜查,现场扣押摩托车等作案工具。案发后,朱某定的家属代为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8000元。

    实在是什么奇葩之人都有,两男子偷鸡卖熟人这事实在令人想不通,居然最后也有人肯要脏物,最终还是被被法律惩罚了。男子偷了60只鸡以8元一斤的价格卖给熟人为什么这么便宜呢?如今的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土鸡的价格

    土鸡的市场价格大约13~25元左右一斤。土鸡大多数是在林间或果园内放养,更贴近绿色环保的要求,故而更受消费者的青睐,比较畅销,市场价格好。如果是农家自己养的土鸡的话大概是25元左右一斤,这种土鸡没有激素,从小吃杂粮长大的,生长周期长,要8到12个月才能长成成鸡。养殖场的养的土鸡价格一般13~18元之间,各地有所不同,这种土鸡通常在小鸡的时候都是吃饲料,长到一定重量后再转吃杂粮。

    土鸡,家禽的一种,有别于笼养的肉鸡。具有耐粗饲、就巢性强和抗病力强等特性,肉质鲜美。如果要问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恐怕这个还要根据各地各个市场的价格都不一样,土鸡因为好吃所以就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