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天价内衣曝光 维密内衣一套高达200万美元

    看,2017维密天价内衣曝光。据悉,今年最昂贵的文胸由天使莱斯·里贝罗演绎T台秀,价值200万美元(人民币1300万+),名为“香槟之夜”。这件文胸上有超过6000颗珍石珠宝的配饰,包括钻石、黄色蓝宝石以及蓝黄玉等。

    undefined
    2017维密秀门票价格

    2017维密天价内衣曝光,一套价值千万人民币,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如此昂贵的内衣,不知道有多少人买得起?据悉,从1999年开始,维密跟打了鸡血似的制作天价内衣,一直到2005年连续7年都超过一千万。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维密一共发布22款梦幻文胸,其中最为昂贵的是2000年发布的红色狂热钻石内衣,价值1500万美元,由巴西国宝级超模吉赛尔·邦辰演绎。

    维密的秀场不输给任何一个奢侈品大牌,但是维密的产品却是唯一一个亲民的奢侈大牌。因为维密的专柜内衣非常亲民,价格在30-40美元之间,也就是国内的200块左右的专柜内衣。这样的价格非常亲民,可以说是非常体贴的奢侈品大牌了。战袍虽贵,但是市面上的内衣很划算,大家还是可以把天使们走秀的品牌系列内衣穿在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