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产手机排名 国产手机哪个拍照好

    现在的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而且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其机身还有手机的方方面面都在不断地更新,那么2017国产手机排名有哪些呢?还有对于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手机的拍照功能了,那么国产手机哪个拍照好呢?

    undefined
    国产手机排名

    随着国产手机的越来越强,消费者们对国产手机的信心倍增,但是现在国产手机有很多品牌逗非常不错了,千元机更是多的,相对于新出的iphonex或者是iphone8,国产手机的价格更能让大多数人接受,2017国产手机排名中有哪些呢?

    国产手机排名

    中国自主品牌普通大众手机有华为、中兴、联想、OPPO、VIVO、金立,魅族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不论是在高端市场还是在中低端市场,都随处可见中国手机品牌的身影,现在作为国产手机龙头厂商的华为便毫无悬念的以1557的票数高居第一,华为手机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手机之一了。

    2017国产手机排名中除了华为手机,还有受欢迎的还有oppo和vivo手机了,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

    国产手机哪个拍照好

    要说国产手机哪个拍照好,当然是新出的oppo手机了额,无论是oppor9还是r9s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在OPPOR11SPlus的设计还有拍照的功能更让人喜欢,R11SPlus依然是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升级至6.43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同样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存升级至6GB,而机身变大后电池容量也有了提升,达到了至4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