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州岛旅游需要签证吗 济州岛旅游购物攻略

    中国人是一个热爱旅游的大民族,以至于无论是出境游或是境内游都时常能够见到中国游客,光是在今年国庆节假日期间就有不少人出境去了,想去韩国济州岛旅游需要签证吗?去济州岛旅游购物攻略应该怎么计划呢?

    每当听说起韩国,除了韩国欧巴就是韩国济州岛,身边更是有不少朋友疯狂地想去韩国就为了看欧巴,而济州岛作为韩国有名的旅游岛,被称为“神话之岛”,就像是中国古时候的传说一样,被流传至今最后也成为了神话。

    济州岛旅游签证
    济州岛旅游签证

    济州岛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旅游胜地,在中国的游客一般都会在北上广等地的机场直接乘坐直达济州岛的飞机航班,不过去济州岛旅游需要签证吗?这里一样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那就是持有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前往济州岛旅游时不需要签证的,只需要在出境的时候出示护照、往返机票以及登机牌即可,记住护照的有效期是要在半年以上的。

    以上介绍完去济州岛旅游的签证问题了,那么关于济州岛旅游购物攻略该怎么计划就要往下看了,难得出一趟国,不买一些东西回去总觉得没去过一样,所以许多人在开始出国旅游之前都会把想要购买的东西做好计划,之后总结成旅游购物攻略就可以尽情地地购物啦!我们现在也来计划一份济州岛旅游购物攻略!

    旅游购物攻略
    旅游购物攻略

    去济州岛一定要去看看那里的土布衣,那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只有济州岛才有的纯正的土布衣,还有一种非常奇特的靖洞帽子,济州岛的土产蜂蜜也相当地道。此外,乐天免税商店是游客必去的购物商店,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用中文交流,非常方便,如果想要购买一些纪念品回去,也可以去韩国纪念品百货店看一看。

    最重要的是,一份济州岛旅游购物攻略怎么能少了美食呢?韩国济州岛的刀鱼、马头鱼、天惠香、蕨菜、黑猪、汉拿峰、济州柑橘、泡菜等等美食都值得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