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9Pro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9Pro价格

    华为公司发布新品手机的功力实在是有够惊人了,在整个201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大略盘点了华为今年推出的N多款手机,至今又有人爆料说荣耀9Pro要出了!所以这华为荣耀9Pro什么时候发布?这还没给出官宣消息,许多关于荣耀9Pro价格参数等消息就出现了。

    荣耀9Pro最新消息
    荣耀9Pro最新消息

    日前,华为荣耀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一款新机型的代言人海报并正式宣布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款新机型就是华为荣耀V10,但至于华为荣耀9Pro什么时候发布并没有官宣消息,不过也不要灰心,别忘了往往某款未官宣的产品都并非一定不会发布,既然有了风吹草动,就要相信无风不起浪这句话。

    虽说只是官宣了华为荣耀V10的发布消息,但是想想,曾经在小米mix2发布的时候也并没有真正官宣小米note3的发布时间呢,随后不同样在小米mix2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note3,据以往的发布程序来看,这次的华为荣耀9Pro也将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华为荣耀V10的发布会之上,至于荣耀9Pro价格是多少?想必我们对其参数和配置深入了解之后也能大致估测到了。

    根据最新信息得知,荣耀9Pro将会采用6英寸的手机屏幕,同样配备目前手机界已经是琳琅满目的18:9全面屏,据说面板还是由京东提供的,而华为荣耀9Pro拥有6GB的运行内存,这似乎基本上就奠定了华为荣耀9Pro价格的定位。

    最重要的是还配备了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含有全球首款AI智能芯片的处理器就注定华为荣耀9Pro并不平凡的出身。此外,拥有6GB运行+64GB/128GB两种存储空间组合,综上所述,华为荣耀9Pro价格大致会在3299元-3699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