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寿命一般几年 买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

    手机是现代人最便利的通讯工具之一了,手机每年的更新换代飞速,不少的品牌都层出不穷,但是很多人买手机除了品牌之外,更多的是注重质量,那么手机寿命一般几年呢?买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

    手机寿命多长
    手机寿命多长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各式各样,品牌也很多,看的人眼花了缭乱,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去先择手机,不知道那款手机最好最实用,当然买手机什么价位的都有,千元手机更是不少,那买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呢?手机寿命一般几年?

    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就现在来说,我国的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手机都是很不错的,但要说性价比高的也有不少,魅蓝x32GB白色、金色的价格大概是1199元,魅蓝x的亮点是外形漂亮、颜值高,2.5D正反双曲面玻璃镀膜,蓝色版背部光影折射效果绚丽,5.5寸夏普incell屏素质好于同价位手机;16nm制程的联发科p20芯片,性能功耗比不错,cpu性能好于骁龙625,日常使用无槽点。

    联想zukz23+32G白色价格是999元,zukz2最大的亮点就是高通骁龙820芯片,作为作为高通的上一代旗舰soc,14nm制程的820一雪810火炉的前耻,功耗效能比相当不错,魅蓝5s价格799元、999元,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星空灰、香槟金、玫瑰金、月光银四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屏幕、正面指纹Home键设计,背面则为三段式金属后壳。

    手机寿命多长

    手机的使用寿命跟电池不一样,手机寿命一般几年要看手机的使用本身,如果手机质量好的话四五年是有的,现在的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基本只有一到两年之间,iPhone或许可以更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