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火车可以驶进去的酒吧 广州谷吧特色酒吧怎么样

    虽说酒吧是现代人比较喜爱去的娱乐场所,但最主要的就是现场的气氛如何,而气氛也决定了消费者的狂欢情绪,但是你觉得一家火车可以驶进去的酒吧气氛会是怎么样的?刚刚从厦门、杭州等地开到广州来的广州谷吧特色酒吧怎么样?

    这一家火车可以驶进去的酒吧就是广州谷吧特色酒吧,据悉,谷吧酒吧是从厦门起家的,后来才慢慢地开往全国各大城市,包括杭州、泉州、漳州以及哈尔滨等地,不过现在也终于开到广州来了,我们来看看广州谷吧特色酒吧怎么样?

    广州酒吧哪些比较好
    广州酒吧哪些比较好

    它坐落于广州海珠区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B08铺,也就是琶醍B区入口处的一座特色酒吧里,而它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是第一家火车可以驶进去的酒吧,坐在小包厢里边偶尔都能看到有轨电车从旁边呼啸而过,这感觉给人就像是坐在火车里一样,正享受着美食和美酒。

    除此之外呢,它还有一个可以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小型舞台”,在广州谷吧特色酒吧里没有驻唱歌手,只有你,你就是那里的歌手!舞台上配备有灯效、点歌机还有两块超级大的LED屏幕,以及一台提词器,基本和演唱会的看台设计一样,所以在这里唱歌的人,就像是在开一场自己的小型演唱会一样,而且还是全程免费的哟!

    在广州谷吧你可以尽情地一嗨到底,只要想唱歌,走上台拿起麦克风放在嘴边开嗓子就行,那几乎就是一个免费的KTV,男女老幼都会去,这基本上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酒吧,更像是一个热情四射的交友平台,在那里你可以选择不花一分钱,但是即使花,你也可以只花50元就能玩得心满意足,你说说这样的广州谷吧特色酒吧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