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被40岁女子租 “租人”软件交易靠谱吗

    先前是由于共享单车的出现,于是后来出现了共享女友或是共享男友的租赁项目,但目前的“租人”软件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已经深入城市中,近日一名大三的男生被40岁女子租下,这种“租人”软件交易靠谱吗?

    后来记者通过软件的微信公众号平台联系到这位来自郑州市大三学生,该男生名叫强子,据他表示,他最初主要是觉得好玩,也想要通过平台多交一些朋友,于是就填写了自己的0元出租信息,想要体验一番,后来某个周六就有一位软件显示信息是40岁的女子租用了他。

    男生被租用
    男生被租用

    周六当天,强子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还特地打扮了一番,就像是见女友一般,而且见面的地点还是选择在一个浪漫有格调的咖啡厅里边,见面之后发现对方虽然已经40岁但却还是很年轻的模样,然而没想到强子这一坐下不久,对方就开始落泪,甚至妆容都花了。

    对方表示因为刚离异,心情非常糟糕,还有一个正在吃奶的婴儿让娘家人代为照顾着,就是想找个陌生的朋友聊聊天,于是这位名为强子的大三男生被40岁女子租下就是来当诉苦对象的,后来强子和她聊了许久,而租用的时间也超过了一个小时,再后来他们就成为朋友了。

    租人软件乱象
    租人软件乱象

    显然,这样的“租人”软件听上去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甚至有些无可奈何,不过这种“租人”软件交易靠谱吗?并未见得,有相关用户透露,平台上的信息未必都是真实的,有些人就是单纯为了挣钱,有些人是觉得好玩,有些人是寂寞想找倾诉对象,有些人则纯属是为了骗钱,而且曾经还有相关媒体特意暗访过租人软件,还发现有个别陪吃陪喝陪睡等提供色情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