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双11购物钱买车被赶出家门 二手别克昂科威多少钱

    都说双11购物节是女人的购物天堂,男人的地域,但有时候想想男人不花钱的时候就不花,一花就是成千上万元,近日一名男子因偷双11购物钱买车被赶出家门,并只能在车上度过吃住,而这名男子买的车正是一台二手别克昂科威,而现在的二手别克昂科威多少钱呢?

    偷老婆钱买车
    偷老婆钱买车

    双11在全球消费者的意识里,即便有些黑心商家会乘机抬价,但却仍旧有许多产品是以低价促销的形式在当天售卖,而刚刚结婚1年左右的夫妻两人常常因为家中的老房子装修有点陈旧的问题争吵,于是妻子自从开始理财之后,就想为家里添上一些新的家具。

    当妻子将攒了半年时间的2.5万元的全部积蓄用来在双11当天准备随时秒杀家具的,结果正好在双11当天准备秒杀下单的时候发现卡里的钱空了,正打算报警之际,结果“家贼”却出现了,丈夫亲口承认是自己拿了这笔钱去付了一台二手别克昂科威汽车的首付,当时妻子一下子就气炸了,二话不说怒气冲天地将其赶出家门。

    该丈夫一直以来都梦想着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小轿车,虽然两人的月薪都不低,但是因为没有任何理财计划而当上了月光族,因此也没有攒下多少钱,有一天在二手交易网站上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二手别克昂科威汽车只需要付2.5万元就可以买下这辆车,于是就发生了因为偷双11购物钱买车被赶出家门的悲剧,而这位先生所说的二手别克昂科威多少钱呢?

    据二手车交易网站上显示,二手别克昂科威的总体价格一般是在17万元-28万元之间,一辆2014款别克昂科威28T四驱精英型价格是17.50万元,而一辆2017款别克昂科威28T四驱豪华型价格是28万元,由此可见2014款和2017款还是存在价格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