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摩托运58人 国产摩托车那个品牌好

    很多人都拥有一台造型拉风的摩托车。近日,印度摩托运58人,这名司机也太厉害了!据印度媒体报道,开始不是58个人,而是有一部分人在跑动中登上摩托车,并且要保持整个车辆的平衡。

    undefined
    什么牌子的摩托车好

    印度摩托运58人骑行了1200米,在摩托车进行特技表演。这队陆军“龙卷风”摩托车特技表演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打破了2010年印度陆军创下的56人的世界记录。印度摩托运58人进行特技表演,在印度成了特技和破记录的代名词。那么,国产摩托车那个品牌好呢?

    大阳。大阳品牌摩托车发轫于1992年,生产商为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在国产摩托车中,大阳属于一线品牌,造型设计很漂亮,质量也比较有保障。不过,大阳摩托车的售价不算低。

    隆鑫。隆鑫控股发轫于1983年,现为投资控股集团,涉足的产业包括工业、金融、房地产。隆鑫是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生产摩托车的,总体来说,在国产摩托车品牌中,隆鑫摩托车的质量还算可靠。

    建设。建设摩托成立于1995年,属于老牌摩托车生产企业。建设摩托车属于国产一线品牌,虽然以前的口碑不算特别好,近年来苦练内功后,质量提高了不少,骑起来舒适度也有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