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 去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大家都知道迪拜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很多人都想去哪里旅游看一下,但是因为听说去迪拜旅游花费很大,所以又不太敢去。实际上去迪拜旅游花费并不怎么高,它分为淡季和旺季的。那么现在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呢?去迪拜旅游什么时候最佳时间?

    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
    去迪拜自行游多少钱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世界最高的塔,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至于想了解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下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
    迪拜跟团旅游要多少钱

    根据了解,现在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一般自由行过去的话,人均花费大概是25000-50000之间,像去帆船酒店住一晚大概就要花七八千了。去迪拜如果办个人旅游签证的话,大概在900元左右,如果办阿联酋个人旅游电子签的话大概700元左右。

    去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11月至次年4月,是迪拜的旅游旺季,平均气温7-20℃。特别是新年伊始的迪拜气候宜人、阳光和煦,正是外国游客充分领略当地风情的黄金时间,而且这时正是迪拜购物节举办期间,各大商场的超低折扣绝对让你买到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