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镜什么牌子好 有度数的墨镜多少钱

    现在戴眼镜的人可不少,但是一般都是近视的眼镜或者是老花镜,墨镜常常会在开车或者是去哪里游玩的时候佩戴,对于明星来说也是经常佩戴的,但是近视的人能够戴墨镜吗?度数的墨镜多少钱?还有墨镜什么牌子好?

    墨镜多少钱
    墨镜多少钱

    墨镜是一种眼镜,不仅可以用来耍酷,更可以利用它的遮光性使你从表面上来看可以直视一切。同时它还是一种能够阻挡太阳光线的眼镜。强烈的阳光中含有大量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可能损伤眼睛的角膜、晶状体,甚至眼底,戴一副墨镜,可以遮挡或吸收一部分光线,减少对眼睛的刺激。但是现在在市面上的墨镜品牌众多,那么墨镜什么牌子好呢?

    有度数的墨镜多少钱

    首先墨镜的品牌有简特慕、雷朋、暴龙、保圣、古驰、迪奥还有阿玛尼等品牌,这几款眼镜都是很不错的,暴龙品牌是专业致力于生产设计眼镜太阳眼镜的企业,大型眼镜架制造企业,雷朋也是全球领先的太阳眼镜品牌,所以刻意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镜片质量优良的太阳镜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好的太阳镜在实体店一般在200元以上。

    有度数的墨镜多少钱
    有度数的墨镜多少钱

    近视太阳镜也是需要太阳镜和镜片单独购买的,都有中、低、高端不同价位的镜片和镜架,所以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一般一套眼镜(镜片+镜架)从一百元左右到几千元的都有的,有度数的墨镜一般好一点的都在800以上,具体每家店每个品牌价格都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