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买什么便宜 去美国旅游买什么最划算

    去到不同的国家旅游,购物肯定是必要的,而且肯定要知道在当地卖什么东西最划算,相比国内买要便宜的东西,美国也是大家喜欢去旅游的国家之一了,那么美国买什么便宜呢?去美国旅游买什么最划算?

    |去美国旅游买什么
    |去美国旅游买什么

    人到美国,不管留学、旅游还是移民,都少不了购物这个环节,尤其游客和留学生,去到美国肯定做了不少的攻略,可是那么多商品,美国由于各州的税率不同,以及商品的产地等原因,并非什么东西在美国都便宜,那么美国买什么便宜呢?

    去美国旅游买什么最划算

    大家去美国旅游,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玩好又买到心仪的东西?这就要在在出发前提前想好自己需要哪些物品,在美国,从服装到首饰,电器到食品,值得购买的商品不胜枚举,美国买什么便宜?电子产品肯定是少不了的,如音响、电脑、相机、耳机等等等这些电子设备,都是必扫产品。

    美国买什么最划算
    美国买什么最划算

    还有名牌衣服,像阿迪耐克这些在美国就是随随便便的衣服,除非限量发售产品,否则这些都是用很低价格就能买到的。化妆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是值得买的,倩碧,雅诗兰黛,契尔氏等。其中倩碧的售价大约是国内的4折。CHANEL、兰蔻、DIOR、娇韵诗、欧舒丹、娇兰等牌子,美国大概售价是国内的7到8折以上。

    去美国旅游能够买的划算商品还真不少,出了以上的商品,箱包手表也值得入手,Coach这样轻奢品牌在国内也是价格不菲,可是到了美国却发现,很多这样品牌的包包被放到推车里,价格是很廉价的,保健品相比国内上百甚至几百一瓶的保健品,美国很多大超市都有售,促销时仅仅几美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