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无线路由器选购指南

    现在都是网络覆盖的年代了,无论是在哪里都离不开网络,不管是我们的电视、手机,还是电脑都需要用到网络,为了让更多人方便用上网络,我们需要安装一个无线路由器。但是市面上的路由器品牌众多,消费者都不知道无线路由器什么牌子好?那么,下面请大家参考无线路由器选购指南。

    无线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路由器什么牌子稳定

    路由器是连接各个网络的设备,它能够以最佳的路径将接收到的信号发送出去,是互联网络的枢纽。路由器具有判断网络地址和选择网络IP的功能,能在多个互联网络中建立连接,同时路由器只接受源网站和其他路由器的信息,属于互联设备。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共同的讨论一下路由器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

    无线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路由器什么牌子的好

    很多人问到无线路由器什么牌子好?其实无线路由器主要的品牌有:思科(Cisco-Linksys)、华为3Com(3Com-Huawei)、网件(NETGEAR)、普联(TP-LINK)、友讯网络(D-Link)、磊科(NETCORE)、华硕(ASUS)、中怡数宽(DWnet)、实达(Start)、趋势(TRENDnet)等,这些大厂产品不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售中、售后服务上都可以得到保证,免除了使用者的后顾之忧。

    对于无线路由器什么牌子好?还要看大家要买多大兆数的路由器和自己房子有多大空间来定。下面我们从品牌、价格、性能方面来选购路由器,希望大家能挑选到一个自己称心如意的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选购指南

    1、看品牌:同有线路由器和其他一些电子类产品一样,无线路由器市场也存在大量做工低劣的、得不到售后保障的“山寨机”产品,购买时需要注意“识别”。无线路由器主要的品牌不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售中、售后服务上都可以得到保证,免除了使用者的后顾之忧。

    2、看价格:厂商推出的不同档次的、适应不同消费人群的产品,在价格上会有很大差别。家庭使用主要还是追求实用,数据共享、多主机互访、共享上网等常用网络功能可以实现即可,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可能需要我们投入重金才能购得。

    但就其实际意义上看并不是太大,根据这些特性可以定位到一般家庭用无线路由产品的价格:54M的路由器大概价格在200元左右,300M的11N路由价格也控制在350元为宜,但其中也不乏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出现,价格优势比较明显。但购买时,不要一味贪图便宜,一分钱一分货的古语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3、看性能:此问题被定义为挑选无线产品的重点关注对象,首先是天线部分,天线质量的好坏决定信号覆盖的范围与无线连接的稳定性,一般配备2dBi的天线,可满足50-80平米房间覆盖范围,稳定性表现尚可。

    但是如果房间超过100平米,2dBi的天线就有些显得力不从心了,需要至少标配5dBi的产品。另外承重墙和较高磁场的电子设备也直接影响无线信号的传递,需要购买时一并考虑。推荐购买可更换天线的无线设备,通过更换大功率天线加大传输能力,避免因环境的改变而淘汰原有设备,是降低拥有成本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