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三季人均消费榜出炉 来看看你的城市排名第几

    全民剁手的双十一狂欢节刚过去没多久,剁手最狠的城市以及剁手最狠的省份都出来了,现在综合数据统计,2017年前三季人均消费榜出炉的数据显示,我国现有9座城市的消费支出都远超全国居民消费支出,你知道你的城市排名第几吗?

    上海人均消费
    上海人均消费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今年的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3162元,通过统计的31省中有9个省份是超过全国人均消费支出的,同比去年还增长了7.5%,而居民们的消费支出一般都包括烟酒、居住、衣着、日常必需用品、交通通信、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以及其他用品及服务等八类。

    近日前三季人均消费榜出炉名单将会分别列出各大城市的消费支出额,快来看看你的城市排名第几?上海市以29440.77元的高额消费支出位居31省的榜首之中,其次就是北京以27448.15元排名第二,天津市则以20657.58元排在第三位。

    北京的人均消费怎么样
    北京的人均消费怎么样

    此外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浙江省和广东省,其前三季度人均消费为19853.43元和18212.64元,依次就是江苏省人均消费支出为17186.84元,福建省支出是16054元,辽宁省为14758.45元,内蒙古自治区为13675.37元,这九大省份同时超过了全国的平均人均消费支出。

    除此之外,其他的省份排名分别为重庆市、湖北省、湖南省、山东省、安徽省、海南省、四川省、河北省、陕西省、黑龙江省、吉林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江西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西藏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