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专柜买手表注意什么 专柜买手表有没有打折

    说到在网上买手表,可能大家觉得风险是比较大的,因而就会选择去专柜买。然而去专柜买手表也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不然仍然是有可能买到不尽人意的手表的。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在专柜买手表注意什么呢?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怎么想过这方面的问题吧,因为一般来说去专柜买手表的话,基本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买手表哪个牌子好
    买手表哪个牌子好

    对于专柜来说,确实是不可能会拿假表来卖给消费者的,因这这种行为属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这也不能说明大家就能够在专柜里买到百分百满意的手表了,因为有时候也有可能买到有些许瑕疵的手表,所以说到底,在专柜买手表注意什么事项才能买到好手表?

    买手表去哪个网站最好
    买手表去哪个网站最好

    首先不管去哪里买手表,作为买方,得对自己所挑选的手表有初步的了解,需要了解的内容就是手表的型号、价格行情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再到专柜上看实体,第一要看的就是手表的外观零件了,这点有些人就喜欢拿上放大镜仔细查看。

    外观没问题后就可以观察下手表的灵敏度跟精准度。像三防的手表,就可以在专柜里测试其是否具有防水防摔等功能。手表查看后确定没问题了,那么就可以看看手表的保修期、保修点等信息。此外,买手表一定要试戴,如果有不合适,要当场调整合适再买,买的时候记得拿发票。

    其实在一些真正的专柜买手表的话,基本上都是信得过。只是一般顶级的手表很少有打折,即便有,其折扣也不大,通常9.5-9.8折比较多。而要说在专柜买手表注意什么的话,当自己对这款手表了解透彻了,自然也就知道在购买时要看哪些方面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