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润肤油什么牌子好 宝宝润肤油价格多少

    一到冬天天气就会变得干燥起来,所以润肤更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成年人来说润肤的产品很多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对于婴幼儿宝宝来说还是要选择宝宝专用的产品,那么宝宝润肤油什么牌子好呢?

    undefined
    宝宝润肤油牌子

    宝宝的肌肤娇嫩细滑,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婴儿润肤油不仅可以让宝宝的肌肤得到放松和滋润,用于清除乳痂和抚触之外,还可以在沐浴后趁身体还没干透的时候给宝宝涂抹,可以保持宝宝皮肤的水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适合宝宝的润肤油品牌,那么宝宝润肤油什么牌子好呢?宝宝润肤油的价格多少?

    宝宝润肤油价格多少

    宝宝娇嫩的肌肤经不起刺激性的护肤品,尤其在干燥的冬天,不同于补水类产品为肌肤细胞提供水分的保湿方法,润肤油的保湿原理是它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细薄的保护膜,阻挡水分流失。宝宝润肤油什么牌子好?好的品牌有很多,例如时候宝宝和妈妈使用的贝亲品牌,贝亲婴儿润肤油,蕴含霍霍巴油、甘草精华等保湿成分,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令其柔软滋润。

    强生婴儿润肤油也很不错,具有10倍于强生婴儿普通润肤露的滋润效果,软化和清洁初生婴儿的胎脂和头垢。但是宝宝润肤油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一样的,强生婴儿润肤油200ml的价格是32.89元,强生婴儿润肤油100ml的价格是25元,日本贝亲婴儿润肤油80ml价格30.5元,日本进口贝亲婴儿润肤油宝宝天然植物婴儿按摩油抚触油防干裂80ml价格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