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国家形象榜德国登榜冠军 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

    世界上任何人、物都要有一个正面的形象,我们总说做人要有形象,也常说一个公司或是企业的形象,因此一个国家的形象那就更加重要了,近日的最新国家形象榜德国登榜冠军成功挤掉美国,自此便开始有网友表示有机会要去这个形象大国看一看,那么现在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呀?

    undefined
    德国登国家形象榜

    根据某家市场调研公司近日出炉了最新国家形象榜,曾经位居榜首的美国在今年被德国取而代之,据报道总结其原因乃是“美国的国家形象在特朗普时代遭受重创”。

    其次就是法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美国、意大利、瑞士、澳大利亚和瑞典排名前十,其中除了日本之外全部都是西方国家,而德国作为今年的登榜国家,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呀?德国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是值得去的?

    德国目前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而且近年来旅游业十分发达,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往来德国,据了解,德国拥有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仅次于意大利、中国以及西班牙,而去德国旅游值得去的景点有勃兰登堡门、科隆大教堂、新天鹅堡、无忧宫等等,至于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我们来做一笔大致的预算。

    首先如果选择跟团旅游的话,费用大多需要12000元-20000元之间,但如果想要选择自由行就完全需要根据个人的预算来决定,而且机票的价格也是跟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发生波动,不过光是签证的费用就要花上1200元左右。

    即便是淡季旅游,机票至少也要两千多元,加上饮食和住宿,饮食在德国一段饭也就几十欧元吧,住宿也因地段而异,在慕尼黑的三星级酒店大概需要200欧元左右,相当于1550元人民币,这真的非一般的贵,不过加上一些交通出行、旅游景点门票等等其他项目的话,20000元左右也能搞定了,不过最主要是要看在那里待上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