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世界旅行风险地图 中国被列为旅游安全国

    很多时候我们身在中国却十分向往国外的世界,而对于外国也一样,非常憧憬在中国的生活和人文,于是才会出现来往于世界各地的游客,但是近日国际组织发布了2018世界旅行风险地图,而中国被列为旅游安全国家,这使我们倍感自豪。

    日前,国际组织SOS救援中心和风险控制发布了一份“2018世界旅行风险地图”,它的形成主要是根据各国道路安全、安全以及医疗问题这三个方面的问题来分析得出结果,而风险度也分别分为非常危险、高危、中等、低危险和不定风险的级别。

    中国乃旅游安全国
    中国乃旅游安全国

    2018世界旅行风险地图中显示的最危险的国家主要集中中非共和国、尼日尔、苏丹、利比亚、索马里等非洲一带的国家,此外还有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以及也门等国,而中等危险的国家分别有匈牙利、墨西哥、罗马尼亚、土耳其、波兰、俄罗斯、埃及以及保加利亚等。

    说完较为危险的国家之后,除了中国被列为旅游安全国,此外咱们就来看看被列为最安全的国家还有哪些吧?国际组织所发布的2018世界旅行风险地图除中国外,将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加拿大都属于旅游安全国家,但在许多外国游客的眼中,中国乃是世界最安全的旅行国,已经有人表示不想回去了!

    此前对于不断发生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留学遇害的事件,一位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通过一段视频告诉了我们,在外国朋友的眼里,中国到底有多安全?他表示自己的外国朋友前往中国旅游时的第一印象不是中国有多么发达,也并非中国人民有多么好客,而是中国真的很安全!听完这段话,该名留学生自己开始觉得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觉!如今中国被列为旅游安全国,很有可能明年的外国游客将会越来越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