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禁止儿童手表是真的吗 热门儿童手表品牌排行榜

    多年前瞬间火热而起的儿童手表伴随着广告的声音进入人们的脑海,它之所以吸引用户是来源于它的多功能以及便携性,一种可以打电话的手表,但最新消息报道德国禁止儿童手表是真的吗?今年2017热门儿童手表品牌排行榜上都有哪些?

    儿童手表被禁止了吗
    儿童手表被禁止了吗

    大半个月之前,业内传出最新消息称我们至今给儿童使用的儿童手表被黑客发现了儿童手表的漏洞,一旦有某些恶意分子黑进儿童手表之中,将会给孩子带来危险,从那个时候开始,儿童手表的问题就一直持续不断,近日又传德国禁止儿童手表是真的吗?

    根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开始全面禁止儿童佩戴使用儿童手表,也建议家长们应将现有的儿童手表尽快摧毁,来自德国联邦网络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家长们通过儿童手表监听孩子的日常活动内容及周遭环境,这本身就构成了非法的通信系统。据研究表示,儿童手表被利用来监听老师上课内容,因此德国方面也建议学校密切注意儿童使用儿童手表的情况。

    儿童手表品牌
    儿童手表品牌

    最初选择购买儿童手表的家长们大部分都是为了能够日常监控孩子的一天行程,而且儿童手表中的定位信息也能够实时发送到家长手机上,从而只为了保护儿童的安全,但有些时候,儿童的隐私也受到了侵犯。而国内同样有许多家长都为孩子准备了儿童手表,我们现在来看看在国内今年的热门儿童手表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

    1.小天才;2.360巴迪龙;3.华为荣耀小K;4.糖猫Teemo;5.米兔;6.阿巴町Abardeen;7.乐视Kido;8.开心熊宝;9.优彼ubbie;10.腾讯儿童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