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造公章为外地车年审 小车年审需要多少钱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人都会有车了,但是对于自己的爱车年审,你会自己去年审还是叫别人代办呢?如果叫别人代办你会不会怕他作假呢?近日,一男子为了钱财竟伪造公章为外地车年审涉案价值20余万元。

    伪造公章为外地车年审
    年检和年审有什么区别

    拉堡派出所民警迅速接办该案后,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于7月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托(男,52岁,柳江区人),并在涉案的农机代办点内搜查出大量伪造公章。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韦某托供述,其为该农机代办点员工,在收取车主交来的现金后,直接使用门店内的年审章在行驶证副本上印盖,未持相关证件到车辆所在地进行年审,以此非法牟利。

    伪造公章为外地车年审
    车辆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男子伪造公章为外地车年审就是在知法犯法,很多人都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到头来只能为自己做出的犯法事情付出沉重的代价。爱车达到了年审的时候就要去相关部门办理年审了,但是小车年审需要多少钱呢?对于第一次年审的你知道吗?

    车辆年审时,需要缴纳机动车检测费、检测尾气费用、安全检验费等费用,约200元左右。不过,要是不能通过的话,就得多给钱了。要是让黄牛出马的话,虽然好办事很多,但需要多给300-500元。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小车年审需要多少钱了吧,可能有的朋友没有空自己去办理年审只能叫别人代办了,别轻易相信各种车辆年审、入户、过户的代办机构,有时间的情况下,最好是亲自到正规部门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