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禁止儿童手表 儿童手表多少钱一个

    现在大部分随身携带的物品都趋向智能化了,除了手机之外儿童手表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对于大部分的儿童来说这智能的产品真的能起到作用吗?如今德国禁止儿童手表是怎么回事?安全上不过关吗?

    禁止儿童手表
    禁止儿童手表

    智能的儿童手表活跃在市场上的时候是非常受欢迎的,几乎很多的家长都会给自家的孩子购买一个,但是近日德国禁止儿童手表,德国联邦网络监管局日前宣布,禁止销售儿童手表,另外家长们现在就应把现有的儿童手表销毁。那么到底有什么牌子都被禁止了呢?还有儿童手表多少钱一个?

    禁止销售儿童智能手表

    据了解儿童智能手表通过手机软件,家长可以通过儿童手表监听周围的环境,这已经构成了非法的通信系统,儿童手表被利用来监听老师上课内容,安全性能差的智能设备会造成对个人隐私的侵犯,其中包括具有GPS定位功能的儿童手表,这种产品本来的用途是要保护儿童安全的。

    儿童手表多少钱
    儿童手表多少钱

    德国的儿童手表主要销售给5岁到12岁之间的少儿,手表配置了SIM卡,可实现移动通信功能,另外家长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操控手表。在某些报告中称部分儿童手表存在安全故障,比如并未加密存储隐私数据。这意味着黑客可以轻松攻击儿童手表,获取其当前的位置信息,或是故意显示出错误的位置。德国政府的禁令给儿童移动产品的制造商发出了警告,这些产品的安全性必须提高。

    儿童手表多少钱一个

    儿童电话手表品牌不一,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不同,儿童手表多少钱一个?例如小天才电话手表就有不同的型号,价格在500到上千左右,小学生的电话手表价格是200元左右,还有360的儿童智能手表的价格在500到800左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