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2017年最好用的国产手机推荐

    说到国产手机,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国产手机在这几年发展迅速,这主要是因为国产智能手机打破了传统的高价智能手机,让更多的人都用上了智能手机,而且现在国产的手机也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最好用的国产手机排行榜

    1、魅蓝Note6:魅蓝Note6是今年8月底魅蓝发布的重磅千元手机,是首款真正意义采用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外观方面,魅蓝Note6采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经典的2.5D弧形玻璃与正面指纹Home键,背面则带来不小的改变,除了配备双摄像头,还创新的加入跑马灯LED,在千元机中,颜值很高。

    undefined
    国内哪款手机销量最好

    2、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X是10月份刚发布的一款新机,由孙洋代言,是目前最便宜的千元全面屏手机,关注度很高。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X最大的亮点在于正面配备惊艳的16:9全面屏设计,提供柏光金、极光蓝、幻夜黑3种颜色可选,背面则为经典的三段式金属后壳,背面还设计有双摄像头与指纹传感器,颜值高。

    3、努比亚Z17mini:努比亚Z17mini是今年4月份,nubia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配备专业双摄像头,主打拍照。外观方面,努比亚Z17mini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4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与经典的小红圈Home键,背面则为三段式金属后壳,背面设计有双摄像头与指纹传感器,颜值尚可。

    4、荣耀9:荣耀9是今年6月份华为“荣耀”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由胡歌代言,颇受欢迎。外观方面,荣耀9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4种时尚配色可选,正面配备成熟的2.5D弧形玻璃与正面指纹Home键设计,背面则为唯美光栅玻璃后壳,在光线下会呈现出光随影动效果,并配备双摄像头,颜值很高。

    以上小编介绍的几款国产手机都是比较可靠的,当然它们不同的地方就是每一款手机所针对的功能不一样,这也就决定了手机针对的人群比较广,如果大家不知道国产手机哪款好用的话,可以通过以上几款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