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书去亚马逊还是当当 网上买书哪个网站是正版

    俗话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了,因此喜欢看书的人往往也会买不少书,而说到在网上买书时,大家应该都会想到亚马逊或是当当网吧。为了能有更好的购书体验,有的人就会将两者进行对比,那么大家又是否知道买书去亚马逊还是当当好呢?

    买书去哪个网站好
    买书去哪个网站好

    在书友眼中,不管是当当网还是亚马逊,早期都是专门卖书的网站,书籍种类也都比较丰富,且其自己经营的书都是正版的,因此这两个平台都拥有各自的粉丝。所以对于“买书去亚马逊还是当当好”这个问题,答案自然也就因人而异。

    网上买书哪里最便宜
    网上买书哪里最便宜

    有的用户表示亚马逊上的书会便宜一些,另外在服务、物流方面也做得比较好。而当当网的话,其不定时会举办一些优惠活动,在这些活动中给出的折扣比较大。根据这些来看,两个平台都有各自的特色。

    但值得一说的是,虽然这两个平台都是大家买书的热门选择,但网购毕竟有风险,加上平台上也有第三方商家的入驻,所以不管买书去亚马逊还是当当或者是其它网站,都不能完全保证在这上面买到的书全部是正版。

    一般在平台上的自营店的书会比较可靠。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要想知道买书去亚马逊还是当当比较好的话,最实在的方法是将自己所要买的书都到这两个平台上搜一搜,对比看看不就清楚去哪里买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