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何时买机票最便宜 机票当天买有没有优惠

    大家都知道搭飞机虽然方便,但稍远的地方机票也不便宜。在很多人印象中,机票是越早订越便宜,但也有的人表示选择出发当天买有时候也是不贵的,不过这种就需要看准时机了。这样一说,大家是否就想知道一天何时买机票最便宜了呢?

    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就正常情况而言,一天当中机票折扣比较大的是在早上最早的航班或者是晚上最晚的航班,因为这两个时间里搭飞机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那么航空公司为了提高上座率,就会降低机票的价格来吸引旅客,而中午或是下午的航班一般打折力度是比较低的。

    买机票哪个网站最便宜
    买机票哪个网站最便宜

    因此要说一天何时买机票最便宜的话,最佳的购买时间是早上,但要是大家不急着出发,那么也可以等到晚上买最晚的航班,这样拿到的优惠是比较大的。不过说是这样说,也不是所有机票都遵循这样的规律,因而也会出现那些当天买机票却没有打折的情况的。

    一般来说,如果大家去的地方是比较多人去的,那么最好还是提前订好机票比较保险,因为先不说当天买机票有没有优惠,有可能是出发当天再买的话,可能买不到想要的机票了。因而当天买机票比较适合于那种不急着出发的情况。

    其实,要想确切的知道一天何时买机票最便宜的话,大家可以在出发前一段时间里先关注相关航空的机票动态,然后看看是否如上面说到的在早上或晚上买折扣比较大,这样就更加清楚的知道一天何时买机票最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