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10价格曝光

    华为手机品牌在手机行业中已然成为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一路发展以来也渐渐深受消费者的信赖,现在许多人谈及手机也不忘华为品牌,据悉,华为曝光了华为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此后荣耀V10价格曝光也再次掀起民众们的兴奋高潮。

    华为荣耀V10上市
    华为荣耀V10上市

    记得华为最新发布新品手机是在上个月的16日,然而时隔一个月之后,11月17日,华为荣耀手机在官方微博又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那就是华为荣耀V10即将发布,并附上一张华为荣耀V10代言人的海报,可见此次华为荣耀V10的新代言人同样是胡歌,那么华为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呀?

    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华为荣耀V10将于11月28日正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此外,荣耀手机也发出了关于华为荣耀V10发布的邀请函,从邀请函上面的“我爱AI的快”字样也可以说明这次华为V10搭载的正式和华为mate10一样的麒麟970处理器,融合了全球首款AI智能芯片的麒麟970也成为业界中的一道闪亮的星辰。

    不过在华为荣耀手机官宣了荣耀V10手机的发布时间之后,关于荣耀V10价格曝光在它的邀请函之中,通过一个“我爱AI的快”字样可以发现很多信息,既然能够搭载上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证明这一款手机就不是冲着千元机型而去的,因此网络网友爆料称,荣耀V10价格将有可能在2999元-3299元之间。

    此次荣耀V10除了配备了麒麟970之外,全面屏同样是它的最佳选择,虽然将有可能会去掉徕卡摄像的配备,但是同样拥有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不过存储组合将有可能配备6GB+64GB的空间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