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 什么洗衣机好用又经济

    洗衣机是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之一了,而且特别是冬天的时候,洗衣机真是家庭的好帮手,现如今洗衣机的品牌越来越多,除了品牌之外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也是消费者选择的难题,还有什么洗衣机好用又经济呢?

    洗衣机哪个品牌好
    洗衣机哪个品牌好

    洗衣机相信很多家庭都有使用,市面上洗衣机的总类很多,像全自动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等等,很多人不清楚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区别,小所以选择的时候更想知道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一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两种洗衣机有什么不同吧。

    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区别

    滚筒式洗衣机是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波轮洗衣机仅靠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并以水冲刷磨擦以达到洗衣目的,在洗净度上波轮洗衣机不如滚筒机。

    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如果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l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左右。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只需要40分钟,不到0.5度电。

    什么洗衣机好用
    什么洗衣机好用

    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波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自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10%。滚筒洗涤时间要1到2小时,波轮洗涤时间要40分钟左右,至于在价格方面,波轮洗衣机要更为便宜一些,而滚筒产品价格则普遍保持在3000元左右。通过以上的比较,相信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大家爷心中有数了吧。那什么洗衣机好用又经济呢?

    什么洗衣机好用又经济

    好用又经济的品牌洗衣机也有不少的,其中海尔和西门子这两个品牌就很不错,海尔EB75M2WH洗衣机这款洗衣机容量很大,洗的很干净,作简单,清洗时间也挺快的,还有儿童锁,安全很多。西门子的滚筒洗衣机质量很不错,外观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