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回收哪个网站好 旧手机回收多少钱

    都说手机换代飞速,很多品牌的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有除了新款了,所以不少人都想要卖掉旧的手机买新的,当然使用的时间不长的话,也想卖个好价格,那旧手机回收多少钱呢?手机回收哪个网站好?

    undefined
    手机回收网站

    现在很多手机的回收都可以在网上进行了,不过手机回收哪个网站好?在那个网站才能让手机卖到好价钱是大家都想知道的,不过现在的二手手机回收价都很低,那么不同品牌的旧手机回收价格肯定时不同的,也要看手机的新旧程度才能判断回收价格。

    旧手机回收多少钱

    一般九成新的手机最多也只是500元左右,普通的话100块以内,网上不少旧手机回收平台,不同的网站估价肯定是有差异的,回购网,回收宝,爱回收等都是不需要注册,直接点击进去就能估价的,然后还可以选择有没有充电器耳机以及包装盒之类的,直接估价看哪个的回收价格更值一些时最好的办法。

    手机回收哪个网站好?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品交易平台,最大的特点是低门槛,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布自己的闲置物品,与其他人进行二手交易。所以也是很不错的交易平台,在闲鱼回收手机,我们需要像淘宝卖家一样,填写尽量准确的物品描述,闲鱼只支持一口价交易,虽然标明是一口价,但多数买家都会要求压价,需要一个讨价还价的过程。

    爱回收是国内最大的O2O电子产品回收平台,回收的方式比较多元化。爱回收上门服务的特点是方便、安全,服务态度较为贴心,价格透明程度较高,但是损坏较为严重的手机不便准确估价。有得卖是新兴的电子产品回收平台,规模相对较小没有线下门店,用户可以选择顺丰邮寄或者上门服务的形式来回收废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