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怎么补贴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人人都有私家车了,不过现在大家都提倡节能环保,很多新能源绿色环保的产品也层出不穷,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就是,一则新能源汽车怎么补贴的新闻引发大家的关注,那么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呢?

    新能源汽车补贴
    新能源汽车补贴

    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这新能源汽车怎么补贴呢?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2015年4月29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发展改革委联合公布了《关于2016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2017至2018年的补贴在2016年基础上下降20%,2019至2020年在2016年基础上下降40%。该政策的实施期限是2016至2020年,四部委将根据技术进步、产业发展、推广应用规模、成本变化等因素适时调整补助政策。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等专用车、货车推广应用补助标准按电池容量每千瓦时补助1800元,并将根据产品类别、性能指标等进一步细化补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