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收废手机炼金 每吨能提取150克黄金

    随着现代对于时尚的追求,当手机品牌出了新的型号等等,很多人都会跟时尚走要求换一台新的手机给自己,但是你知道你不用了的手机有什么用吗?近日,一对夫妻收废手机炼金,手机为什么会有金子呢?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废旧手机如何处理
    废旧手机如何处理

    据苏州新闻报道称,近日当地一对经营金店的夫妇,在一个民房中偷偷干起了废弃手机“炼金”,其房间内私藏有化工废水与危险化学品。

    据了解,每吨废手机能提取150克黄金。也就是说,一百来个废旧手机,就能打出一只不小的金戒指。目前,屋内废水已全部封存运走,涉事夫妇因污染环境被刑事拘留。

    这对夫妻收废手机炼金新闻一曝光,就遭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居然能每吨能提取150克黄金,但是对于这样的戒指你敢戴吗?我们都要想要赚钱,但是利用废手机炼金这是会污染环境的,也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学这对夫妻一样对社会对地球做出“伤害”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