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智能音箱售价多少钱 百度智能音箱怎么样

    现在很多东西都进入到了智能化的时代了,随着手机不断地更新强大的功能之外,电视机也智能化了,随之而来的又有百度智能音箱的出现,那么百度智能音箱怎么样?百度智能音箱售价多少钱呢?

    undefined
    百度智能音箱售价

    昨日在百度世界大会2017上,渡鸦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百度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经理吕骋发布了加入百度后的首款智能硬件产品RevenH,用户现在可直接在官网预购。正式发布百度智能音箱后,大家对于百度智能音箱售价多少钱也很是关注的。

    百度智能音箱售价

    百度智能音箱怎么样?在设计上,raven-H尺寸小,颜色鲜艳,是与来自瑞典的硬件设计团队TeenageEngineering合作。同时,Raven-H采用1920年德国经典色系Ral,并非后期喷涂色彩,因而不会掉漆。

    百度智能音箱售价售价1699元。配置上,ravenH采用19×19触摸LED点阵屏,支持wifi+蓝牙4.0+Zigbee等解决方案,配备USBType-C接口,采用麦克风物理静音按钮。作为一个智能音箱,它可拆卸、分模块、有屏幕、自带万能遥控器,百度第一款智能音响ravenH,定价1699元堪称百度的一款奢侈品了,所以想要购买的人应该是有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