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绝味公司必须为侮辱女性道歉 为吸引消费者侮辱女性

    说起来小吃,或许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绝味小吃。就在双十一当天,绝味公司为了吸引消费者们的注意,居然推出了令人想不到的海报,推出之后很多人都要求绝味公司必须为侮辱女性道歉,随后在微博上道歉。

    绝味广告涉黄公告道歉
    绝味广告涉黄公告道歉

    日前,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绝味鸭脖“双11”促销海报因画面低俗不堪且充斥性暗示意味,被指公然开黄腔,同时涉嫌侮辱和消费女性,遭到众多网友的猛烈批判。这组海报在上线两个小时后就下线了,随后绝味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公开道歉。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公开道歉次日,绝味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文章《我不搞预售,我就是玉兽》再次刷新公众的底线。

    这已不是绝味公司第一次打色情擦边球、搞低俗营销。自去年6月以来,绝味公司就不时推送标题低俗、含性暗示、消费女性的文章,从《尺度空前!全城女主播一起发福利》到《今天开始全程找鸭不犯法》,再到今年微信公众号发布的10篇推送——其中居然5篇在标题或内容中涉嫌性暗示,因此,网上出现“绝味公司必须为侮辱女性道歉”的热点话题。

    近年来,很多商家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使出了所有的招数,有的招数让人根本就无法接受。就绝味公司必须为侮辱女性道歉一事来看,无论是为了利益还是为了什么都好,我们都必须要尊重女性,女性的人格尊严不容侵犯。绝味公司为了吸引消费者就能这样做吗?绝味公司必须要为自己的错误做法付出代价,避免再出现类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