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每吨汽油价格上调265元

    车主们,今天你们去加油了吗?据发改委公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1月16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国内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每吨汽油上调265元、柴油上调250元。看到这样的消息,不知道车主是否感到压力山大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油价频频上调,发改委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为车主着想?现在车主听到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发现又是油价上调,确实失望!现在很多车主反映,买得起车,却加不起油。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每次调整油价,都是上调次数较多,而且上调幅度较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

    那么,油价不断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大多数经济学家和能源专家认为,从基本面因素,也就是从新兴市场(简言之,就是“中国”)需求的高速增长来看,即便是目前的这种天价也是合理的。通常被援引以支持上述论点的一个重要事实,是供需似乎相当均衡,因为库存并没有在上升。

    很多人说,中国油价“高”是因为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垄断。不过石油行业的特点本身就是寡头,即便在其它国家,石油行业的垄断环境也是相同的。当然,中石油中石化和这些公司的性质不同。

    但把最近的成品油价上涨,和垄断联系在一起,有点太牵强了。中美两国的油价,还有全球的原油价格,基本上都是平行线。如果是因为垄断才导致价格上涨,你应该看到中国的油价上涨,比原油价格,或者别国的油价上涨更快才对,但这件事情并没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