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万保时捷配山寨音响 男子将汽车公司告上法庭

    最近,一则60万保时捷配山寨音响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重庆车主陈先生与豪大名汽车公司签订汽车销售合同,约定以61.98万元购买一辆保时捷轿车,因为陈先生对“BOSE”音响情有独钟,买车时就告诉销售人员,自己就要“BOSE”的原装音响,对方也满口答应。

    undefined
    保时捷bose音响价格

    买了豪车又配了最爱的音响,简直是太幸福了!事情如果到这儿就结束那就是HAPPYEND。可是戏剧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有一次陈先生在洗车时,无意中向工作人员说起车子的音响,然后打开来看,没想到出现了让他尴尬的一幕--音响品牌的“BOSE”标签竟自动脱落下来。

    专业人士鉴定后告诉陈先生“你这个BOSE”音响材质粗糙,是个冒牌货。听完专业人士的鉴定,陈先生愤怒了。说好的“BOSE”原装音响怎么就成了冒牌货,经销商怎么一点诚信都不讲。又想了想音响都可以作假,实在不敢想象这车还有多少“隐藏的问题”。

    于是陈先生立即找到经销商理论。豪大名汽车公司承认,车上配置的确实不是正宗的“BOSE”音响。陈先生认为豪大名汽车公司构成消费欺诈,要求退车,并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给予3倍增加赔偿。

    豪大名汽车公司拒绝接受,表示愿意重新装置正宗的“BOSE”音响,另外赔偿两万元,并为车辆提供终身保养。协商没有结果,陈先生将豪大名汽车公司诉至重庆渝北区人民法院。

    60万保时捷配山寨音响,相信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像陈先生一样气愤。一辆60万的保时捷,经销商竟然给车主安了个假音响,这不摆明了要欺骗消费者,实在是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