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脂要多少钱 抽脂后为什么会出现疼痛感

    身体的肥肉总是让人觉得讨厌,有时候就连自己都看不顺眼,所以就要去做抽脂减肥了。随着社会的医疗发展,现在减肥不再是运动之类的了,现在还可以抽脂手术了,但是抽脂多少钱呢?你了解过吗?

    很多人都想要做抽脂手术,但就是不知道抽脂要多少钱,一般来说,抽脂减肥的价格大约在5000元到20000元之间。抽脂要多少钱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系的:如果你想要做抽脂,首先你一定要清楚你自己哪一个或者哪几个部位需要抽脂。

    抽脂要多少钱
    抽脂有什么危险

    想要性感美丽的身材却因为肥胖导致了容颜下跌,很多肥胖的朋友都想要去做抽脂手术,现在你应该知道抽脂要多少钱了吧。有的人在抽脂之后会出现疼痛感,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抽脂后现疼痛感

    负压吸脂将皮肤和肌肉之间脂肪用负压的方法吸出,会形成创伤。而这个层次中分布有大量的神经末梢,手术不可避免要损伤一些神经而导致疼痛。

    因为神经的恢复是极其缓慢的,所以,手术后会有持续3-5天的疼痛。这种疼痛时断时续,但几乎都可以耐受。另外,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术部位出现红肿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