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旧手机提炼金子 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有很多老式机被遗弃。但是殊不知,废旧手机是一座金矿,近日,一名男子用废旧手机提炼金子,男子租下了几间偏僻的仓库,购买了化学溶液,然后大量收购旧手机,取出里面的电路板中提炼金子,然后加工变卖。

    undefined
    国内哪款手机销量最好

    男子用废旧手机提炼金子,几个月时间获利两万余元。据了解,这间屋白天大门紧闭,没人不知道里面的人在做什么?在半夜的时候,经常会有刺激的气味从屋子飘出。男子用废旧手机提炼金子,听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震惊!不过,男子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刑事拘留。现在我们看一看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吧!

    1、oppoR9S:作为oppo推出的旗舰机机型,oppoR9S在本年2-3月间的销量确实不负所望,两个月内这款手机的出货量超过了462万台,占据排行榜的第一名!

    2、vivoX9:算得上OPPO的自家品牌,ViVo的出售销量不容小嘘,具有强大的实体店规划和超高曝光率,也让它的这款X9在本年2-3月两个月的时间卖出了322万台,紧随OPPOR9S以后。

    3、华为畅玩6X:作为大众口中的名族品牌,华为的实力在业界肯定是领先的佼佼者,自从华为切入手机商场之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回应,这款畅玩6X在本年2、3两个月卖出了27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