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 买家退货时如何获得运费险赔偿

    都说网购有风险,因而很多人在下单的时候会发现一些商家会赠送运费险,有时候则是自己觉得有必要买上一份作为保障。不过一般情况下,很多人收到货后倒是不需要退回去了,于是不少人都是不清楚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的。也有的人是会事先了解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后再决定要不要买上运费险的。

    淘宝运费险是什么意思
    淘宝运费险是什么意思

    其实对于运费险的赔付,是系统根据买家的收货地与卖家退货地间的距离来判断赔付额度,最高是有25元,而具体要说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的话,则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判定的。另外运费险赔付也会因为整个物流体系的调整而变化的。

    淘宝运费险怎么赔付
    淘宝运费险怎么赔付

    就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经验来说,一般买来运费险后可以获得8元-20元之间的运费理赔。但不管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对于购买时只需要几毛钱这点来说,已经是划算的一件事了。不过,大家如果真的想知道自己买的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也不是没办法。

    一般在自己的订单中,如果有运费险,那么也是可以查看自己的保单情况的,其中就有买家退货预计获赔的额度,大家就可以将其作为参考。了解完淘宝运费险退多少钱后,大家是否也好奇当自己需要退货时,怎么获得运费险的赔偿呢?

    正常情况下,如果买家收到货物不满意需要退货时,那么就按平时的退货操作流程进行申请,等卖家确认可以退款了,那么系统也会自动发起理赔,获得赔偿的钱财就会自动打入买家账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