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美小姐当清洁工 清洁工一个月多少钱

    无论如何我们怎么也不敢相信选美小姐当清洁工这件事情,更想不到她还是一位拥有着66万元年薪的清洁工,现在想想几天前还被传出维密模特痴迷编程这一事情简直也算不上什么大新闻,不过还是很好奇现在清洁工一个月多少钱?

    选美小姐应聘清洁工
    选美小姐应聘清洁工

    近日根据纽约外媒报道,来自美国纽约的一位选美选手妮科尔·多兹今年年仅23岁,妮科尔·多兹最近正在参加布鲁克林小姐和斯塔顿岛选美的比赛,并且还在比赛中获得了布鲁克林小姐的亚军称号头衔。有一次妮科尔·多兹受采访时提到最开心的就是向别人提起她的职业,而这份职业正是一名清洁工,一想到选美小姐当清洁工这件事瞬间就亮了。

    妮科尔·多兹之所以选择当清洁工其实是受家庭的影响,因为她的父亲和她的叔叔已经在纽约当了几十年的清洁工,但其实选美小姐当清洁工也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通过各项体检、限时的障碍课程、能够举得起垃圾箱并且学会操作它等等一系列的检验,更令人讶异的是全年有十万多人应聘,结果最终只有500名是被留下的,看来这清洁工应聘起来比选美还难呢!

    家政清洁工月薪
    家政清洁工月薪

    其实每次看见路边的扫地阿姨清洁工们,心里都会止不住地在想她们每天起早贪黑,夜以继日地工作,即便雨雪风霜的季节也还是能够看到她们的身影,心里边也无数次反复怀揣着清洁工一个月多少钱的疑问,而后经过了解发现,其实每个地方的清洁工月薪都不一样,一般都在800-4500不等,主要看所在地区以及所负责的区域,比如是路边或是厕所或是某些公司等等。

    但若是在美国纽约,据悉他们清洁工的起薪都是比较底的,第一年的平均工资一般是3.4万美元,相当于22.5万元人民币,但如果5年之后,那么薪资肯定是会大幅度上升的,一般都有8.9万美元左右,相当于将近60万元人民币,但如果加上加班费用,那么突破10万美元的薪资也是可以的,相当于突破了66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