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鳗鱼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2017鳗鱼最新价格多少

    养殖类的鱼有很多,一般养殖的鱼和野生的鱼类价格都是不相同的,那么市场上的鳗鱼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大家都说鳗鱼的味道鲜美,其营养丰富,也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那么2017鳗鱼最新价格多少呢?

    鳗鱼多少钱一斤
    鳗鱼多少钱一斤

    鳗鱼又称鳝,是一种外观类似长条蛇形的鱼类,具有鱼的基本特征,鳗鱼产品分为天然捕捞品和养殖产品,一般来说质量良好的活鳗鱼必须具备鱼身柔软而青蓝色、含适度的脂肪、无异嗅味、味道鲜美、适合耐久畜养等条件,那么鳗鱼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

    鳗鱼多少钱一斤

    鳗鱼不同地区价格也不相同,2017鳗鱼最新价格大约在20至30元左右一斤,进口鳗鱼大约40至45元左右一斤,野生鳗鱼大约100元左右一斤,鳗鱼的价格比普通鱼贵是有原因的,首先是鳗鱼相对来说比较稀缺,其次鳗鱼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进口的鳗鱼最高价的话可能有46元至96元一斤。

    2017鳗鱼最新价格
    2017鳗鱼最新价格

    市场基本都是养殖的,人工养殖鳗鱼一般在50元左右一斤,,也有的70元左右一斤,但是也有一些相对便宜的只要二十几元一斤,野生鳗鱼的价格一斤要300元以上了,物以稀为贵,野生鳗鱼的体色是淡黄色,肚皮白色的。所以说鳗鱼的选购可以根据需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