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选购婴儿车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最近,孙红雷妻子王骏迪被拍到肚皮隆起与孙红雷选购婴儿车。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王骏迪看上去至少有五六个月的身孕,孙红雷一直相伴左右,贴心呵护。二人走进一家婴儿用品店看婴儿车,其间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不停的沟通意见,相当认真。

    undefined
    孙红雷与妻子选购婴儿车

    从今年七月起,媒体屡次报道孙红雷老婆王骏迪怀孕。起初,孙红雷予以否认,并称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到八月份时,孙红雷发布一条微博,声称要与三个人共度情人节,并且都是情人,有网友猜测:看来是要生双胞胎的节奏?

    此次王骏迪被拍到肚皮隆起与孙红雷选购婴儿车,怀孕终于被坐实。网友看完纷纷恭喜孙红雷,即将成为奶爸中的一员。

    婴儿车哪个牌子比较好

    在大人们带婴儿的出行中,婴儿车的出现可以说大大方便了有婴儿的人,而一款好的婴儿车,可以为宝宝跟大人们的出行体验增添更多的安全感。那么,婴儿车什么牌子好?婴儿车市场上的选择也不少,所以一般来说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就比较可靠。

    比如wikider婴儿车就很受欢迎,这个品牌的婴儿车由德国设计,德国产品向来就是以高品质为特点,所以婴儿车什么牌子好,wikider婴儿车不仅时尚又安全,值得选择。

    还有goodbaby好孩子品牌的婴儿车,好孩子是一个在全球都享有比较高声誉的儿童用品国产品牌,专注于儿童及母婴产品的研发,在国内市场上,可以说是顶尖级别的。因此,当人们提到婴儿车什么牌子好时,不少人也会将好孩子作为其中推荐。

    还有英吉利婴儿车,英吉利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其婴儿车使用进口工艺制作,质量上乘,设计独特,使用方便,是不少消费者都青睐的品牌。除了这些外,婴儿车哪个牌子好,三乐、亿宝莱、爱贝丽、pouch、zooper、stokke等等,这些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