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果一斤多少钱 白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白果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餐桌上大部分人都应该吃过,其实白果是带有一些苦味的,所以很多接受不了这个味道的人也不喜欢吃,那么市场上白果一斤多少钱呢?白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undefined
    白果多少钱

    白果主要分为药用白果和食用白果两种,药用白果略带涩味,食用白果口感清爽。白果果仁除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糖类之外,还含有维生素C、核黄素、胡萝卜素等丰富的营养物质,那么白果一斤多少钱呢?

    2017白果多少钱一斤

    白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银杏结的果实,白果既可以食用,也可以入药,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新鲜白果的价格大约3至5元左右一斤,干白果10至50元左右一斤,不同产地、不同品牌、不同包装、不同地方等都会影响白果的价格。

    市面上的白果售价普遍不贵,一般来讲在五块到十块左右一斤,白果的功效与作用中可敛肺气,定喘嗽,止带浊,缩小便,白果中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这是合成胶原蛋白的必需原料,人体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泽有弹性。白果种仁中所含的黄酮甙、苦内脂对脑血栓、老年性痴呆、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功能减退等疾病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