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多少钱一斤 2017牛肉价格行情

    牛肉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而且牛肉作为肉类食品很多人都爱吃,在市场上都可以买得到的,其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是很多的,那么味道鲜美的牛肉多少钱一斤呢?2017牛肉价格行情怎么样呢?

    牛肉多少钱
    牛肉多少钱

    牛肉是肉类食品之一,中国的人均牛肉消费量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牛肉分黄牛、水牛、牦牛、乳牛四种。牛肉是牛科动物黄牛或水牛的肉,黄牛平均体长1.5至2.0米,体重250千克左右,体格健壮结实,那市场上的牛肉多少钱一斤呢?

    2017牛肉价格行情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牛肉种类较多,要看是那种牛肉,生牛肉还是熟牛肉,便宜的20几块人民币一斤,贵的五六十块的都有。大多数在20几块到30几块一斤的样子。

    2017牛肉价格行情
    2017牛肉价格行情

    不同的牛的牛肉价格也有区别,黄牛的肉价会比水牛肉价高些,黄牛的肉价大概是50元一千克,水牛的是42元一千克。中医认为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能。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和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还有牛是食草动物,2017牛肉价格行情应该也很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