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分钟吃293碗面 2017荞麦面价格最新行情

    我们偶尔也会有听说过大胃王比赛之类的话题,对于那些能够吃下大量食物的人除了表示惊诧之外,还有深深的佩服,然而这一次在日本又有一位大胃王出现了,15分钟吃293碗面的竟是一名女子!

    通过网络上流出的视频可见这名女子正守在一叠叠堆得如山一般高的小碗面前一口口吃着面,这是在一个“日本一口荞麦面”的锦标赛上,清瘦的脸庞和娇小的身躯让人丝毫看不出竟然这么能吃!

    荞麦面多少钱
    荞麦面多少钱

    荞麦面是一种日本的传统食物,和我们中国的饸饹有点相似,主要是采用荞麦面粉和水和成并切制的细面条,虽说仅仅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细面条,但却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然而在中国市场上的2017荞麦面价格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市场最新报价得知,荞麦面在中国市场上的价格从11月份开始直至半月后的现在,仍旧是处于一种持平的状态,也就是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荞麦面价格是6元/公斤,但据悉2017荞麦面价格最新行情走向也并没有太大的波动。

    据悉,该名15分钟吃293碗面的参赛选手名叫小原尚子,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但年仅23岁的她这次在比赛中同样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不过她15分钟吃293碗面的数量其实是和冠军一样的,只不过是由于赛制的“长幼有序”规则,冠军则由比她年长的46岁大叔井本英明获得,她就成为了比赛中的第二名,但却让人从此记住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