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花15万帮女友减肥 抽脂减肥有什么危害

    完美的身材谁都想拥有,但是身上多余的脂肪怎么去除呢?有些人是想通过抽脂来达到瘦身目的。近日一名男子花15万帮女友减肥,让她去韩国进行抽脂减肥手术。后来女子抽脂减肥成功了,她却与男子分手和别人结婚,实在太惊人了!

    男子花15万帮女友减肥
    抽脂要多少钱

    怎么也没想到,这名男子花15万帮女友减肥,得到的结果却是女友跟他分手和别人结婚。发生这样的事,只怪男子当初没看清楚她本人。男子出钱帮女子抽脂减肥成功,可是抽脂减肥也是有危害的,那么抽脂减肥有什么危害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抽脂减肥有什么危害

    1、抽脂减肥危害之皮肤凹陷。可能由于使用的抽脂器具过于粗糙,再加上储存在皮下的脂肪较少,在抽脂时压力控制不均,导致皮肤凹陷。

    男子花15万帮女友减肥
    抽脂肪手术多少钱

    2、抽脂减肥危害之皮肤松弛。由于手术技术的更新,存在着某些不完善,导致皮肤发生反冲,从而出现松弛。而且,体内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不足也会导致出现皮肤松弛现象。

    3、抽脂减肥危害之皮肤发麻,发痒,发硬。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药遗留的作用。一般经过10天就开始恢复。但是感觉恢复了,却可能产生瘙痒。正常情况下,抽脂后,皮肤会对吸脂的区域进行修复,一般需要38个月的恢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