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馒头度假屋 日本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

    虽距离今年的十月一日节假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是许多旅游爱好者似乎不会因为这样而放慢脚步,近半个月以来一种日本馒头度假屋成为旅游爱好者们下一个旅游目的地,那么去日本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呀?

    日本旅游景点值得推荐的首选可以是日本馒头度假屋,那里虽然仅仅作为一个住所,但是却有不少人专门为了它而远赴日本九州度上几晚,日本馒头度假屋坐落于日本九州中部的阿苏农场酒店,那里有一个大自然健康主题公园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日本的旅游胜地
    日本的旅游胜地

    这座日本馒头度假屋呈现一种我国蒙古包的形状,外观为原型,但是表皮确实一种犹如西瓜般的外观,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个又圆又大的西瓜,当然除了这样一种表皮之外,透过图片我们一样可以看见不远处也有着红色以及黄色的花型表皮,各式各样的造型极其可爱。

    馒头度假屋主要是采用了一种发泡胶粘结而成,材质比较轻,但却能够承受得住强烈的地震,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这也是该度假屋最大的卖点之一,这种馒头度假屋的创作灵感是来源于日式馒头,在日本的这种日式馒头是以豆沙为内馅的,除了日本馒头度假屋之外,去日本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1.东京铁塔;2.名古屋;3.富士山;4.京都;5.五合目;6.金阁寺;7.皇居;8.大阪城公园;9.东京湾;10.秋叶原电器街;11.新宿歌舞伎町;12.明治神宫;13.迪士尼乐园;14.奈良公园;15.祗园;16.银座;17.平和公园;18.天空之树;19.北海道;20.渡月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