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过后会降价吗 消费者需警惕商家的折扣活动

    最近这几天,想必不少人都是在等着自家的快递赶紧送到手上吧。当然,也有的人比较后知后觉,等过了双十一后,才想起自己想要买什么东西了。这个时候,或许就会问“双十一过后会降价吗”这样的问题了吧。尤其是那些在双十一还没买够的朋友们,对这问题也依旧很上心。那么,全民狂欢的双十一过后会降价吗?

    双十一后还有什么活动
    双十一后还有什么活动

    据了解,之所以出现双十一这样的大型购物节,起初是因为淘宝为了吸引用户而效仿国外购物节的做法,以至于在双十一这一天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没想到反响不错。于是此后每年的双十一就成了大家集中买买买的日子了。

    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而要说双十一过后会降价吗?一般来说,很多商家都是把一年中商品的最低价放在了双十一这一天的,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在双十一这一天买的东西降价幅度是最大的,过后有的商品会恢复原价,又或者是会有新的优惠出来,但通常来说不会再降到像双十一那天的售价了。

    所以关于“双十一过后会降价吗”这个问题,大家就可以关注相关的商品信息了,因为有的商家在双十一过后还是会给出一定折扣的。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依旧是有不少商家先提价再降价的。

    这种操作下,商品的售价实际上跟平时持平,有的反而还上涨了,因而大家在买之前,要先了解所买商品的日常价格,这样才能判断是否真的有降价,以免掉进商家以降价为幌子的陷阱里。总之,要看双十一过后会降价吗?最直接的方法依旧是对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