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 如何选购电动车?

    电动车的出现方便了许多民众简单出行,近日,南京一名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引起众人关注!原来男子为何连偷7辆电动车呢?了解到,这名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是为了给妻子准备的生日礼物,男子盗窃电动车的理由也太奇葩了。

    男子先骑着自己的电动车来到现场,拿出工具一辆电动车下手,随后先将自己的电动车停好,接着就骑走了被盗车辆。这名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最终被民警抓获,将面临的是法律的制裁!现在,我们看看如何选购电动车吧。

    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
    哪个电动车牌子好

    1、品牌的选择。个人觉得买电动车的话,还是买牌子的比较好一些,因为像牌子的电动车,在质量上会有所保障的,其次就是售后也会有保障一些。2、选择好的配置。在选购电动车的时候,也要注意电动车的配置,比如说电动车的电压、功率、电池类型、行驶距离、价格、性能,都要慎重的选择,多加进行比较,选择比较合适的。

    3、其次选择好的售后服务。在买电动车的时候售后的服务也是很重要的,用户在选购的同时也要注意选择信誉好的商家,能够确保售后服务的,能够确保买家在电动车出现问题后,售后能够保修的作用,而不是像有的售后喜欢推卸责任。

    4、比较电动车的价格。在购买电动车的时候,也要注意价格的对比性,电动车的价格主要与车型有关,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多进行下对比,同款同品质的车,选择价格低的。5

    选购适合自己的电动车。在选购电动车的时候可以选购适合自己的,在性能要求上适合自己就行了,比如说不同的使用情境(天候、地形、载重、里程…),可以跟销售人员进行相关的讨论,选择适合自己行使的就可以了。